全部 Oracle PLM ERP EBS 專案成本管理 顧問服務 庫存管理 資料庫管理 程式客製 UPK教育訓練工具 Linux平台移轉 MRP物料需求規劃 流程優化 ERP常見問題
Oracle ERP 如何幫助企業營運?利用流程優化提升營運績效

使用多年的 ERP 系統面臨新挑戰,常出現應用缺口。可透過資通 Oracle 顧問協助軟體升級或梳理作業問題與需求,改善營運流程,提升營運績效與競爭力。

企業使用 ERP 常遇到哪些問題?Oracle EBS 顧問這樣解決!

說明三項 ERP 常見使用問題並提供解決方案,並介紹資通 Oracle 顧問以八大循環流程為核心,協助企業優化作業流程。

安全易管理,Oracle Cloud 好輕鬆

Oracle Cloud讓企業靈活管理

Oracle ERP 平台轉移 Linux 來勢洶洶

提供對於平台轉移的原因、目的與優點,讓各位有更清楚的輪廓與概念。

Unix To Linux Migration 不只是一小步

提供更多元的平台選擇,較為精簡的技術需求更能節省耗費在 IT 人員的時間與金錢投資。

運用 Linux 架構 Oracle ERP

較為精簡的技術需求更能節省耗費在 IT 人員的時間與金錢投資。

協同勾稽一級棒,企業再成長

對新進員工而言,只須接受短期的訓練,即可由系統搜尋到相關的知識,且是最新與有用的知識,藉由標準流程的引導,在縮短摸索期有極大的助益。

用 Agile PLM 打造超完美協同管理

帶您瞭解 Agile PLM 的多樣性與優勢。

使用 Oracle Agile PLM 落實協同開發

簡單的設定 3 步驟定義詳細的搜尋條件

Agile PLM 快速且一致的產品開發管理

導入快速、操作經鬆、維護成本低

Oracle R12 客製升級

因應稅法與新版功能無縫上線

MRP 運作時各部門主管的管控點

除了之前談的上線前的準備及觀念,上線時的認知外,在上線時又如何能長久有效的運作,主要還是在於各相關部門主管能了解及合理有效的運用 MRP 系統上的運算數字於管理上,才可能發揮其不缺料及減少呆料發生的基本功能。

如何正確選購適合的 ERP 系統?

以何者當做最重要的選購點?我想我會毫不遲疑的回答:「軟體公司的服務能力」

於 EBS 客製 FORM 中引用鍵彈性欄位元

實現引用 Key Flexfields 的功能,此方法適用於客製 Form 中引用 EBS 中定義好的任意鍵彈性欄位元架構

解決企業在設備管理的挑戰

面對先進而又越來越昂貴的大型設備,其維護、維修和配件成為了企業巨大的開銷,企業在利用 ERP 來體現成本外,如何保證成本無損就是 EAM 的任務了。

Oracle 的家庭教師:Oracle User Productivity Kit

使用者能夠以此工具在基本導入步驟中做不同呈現,以利學習與順利上線如錄製與產生文件。

Oracle EBS 客製必備技能之 FNDLOAD

FNDLOAD可以把 Oracle EBS 中資料在資料庫和 TXT 檔之間互相移動,也就是把 db 裡面的資料讀出來已固定格式寫到檔中,再把檔中的內容讀出來寫到 db 中的過程。

Using ADODB with PHP and Oracle (Part III)

討論與效能有關的方法及技巧

Using ADODB with PHP and Oracle (Part II)

在本文中,我們將討論 ADODB 連 Oracle Database時如何Call Oracle Store Procedure 和 Functions

Using ADODB with PHP and Oracle (Part I)

在本文中,我們將討論如何讓PHP連結到Oracle Database。

Oracle 全方位 IT Solution 資通準備好了!

「世界唯一不變的就是變」。資通代理導入及客製 Oracle 相關 IT Solution 已達成熟階段,將提供客戶最完善的服務。

建構跨企業及供應鏈的產品品質管理系統

Agile 9.2是一款可以領導產品開發工作的完整PLM方案,可為符合法規提供實質性的保證。完整的糾正措施系統中緊密整合客戶、產品、品質和法規資訊,進而推動產品品質的改進並提高客戶的滿意度。

適合企業的 Oracle IT Solution

資通擁有強大的顧問團隊與客製化能力

Oracle與PHP5 Web 開發(入門篇)  開發工具Zend Studio for Eclipse

雖然Eclipse不用錢,Zend做了功能的Enhance,所以要收費了。不過,想免費的朋友不必失望,有Eclipse PDT可替代

Oracle and PHP5 Web 應用程式開發入門篇 - 運行環境搭建

介紹 Zend Core for Oracle 套件在Windows 環境下的安裝,正式產品環境推薦使用 Linux 系統,Oracle Client 的安裝請參考相關資料

認識 Oracle Agile PLM

PLM是一種商業戰略。因為研發是企業價值鏈的開端,而產品戰略是新產品開發的出發點,其內容包括將企業的總體經營戰略和產品開發決策聯繫起來

讓 Oralce Agile PLM Solution 協助企業做好專案管理

資通PLM顧問團隊在大中華區完成了近二十個導入案,包含友訊科技、宏碁電腦、中華映管等都是我們的客戶。資通電腦選擇Oracle Agile PLM Solution 作為企業e化的一部分,因為它有快速導入、輕鬆維護、操作方便、專案功能完善等優點。

為何 Oracle Agile PLM 深受企業衷愛

套裝軟體、導入速度快、專案客製低於10%、後續維護成本低廉、專業的PLM顧問團隊,皆為PLM用戶大致認為之優點。

Oracle ERP 中幾種盤點方式的應用

通過盤點對倉庫現有物品的實際數量與保管賬上記錄的數量相核對,以便準確地掌握庫存數量,同時也可以瞭解存貨的流動狀況及時補充庫存。資通代理的Oracle ERP為用戶提供了完整的盤點機制支援。

Agile PLM方案讓企業快速實現最佳研發績效

使用Agile PLM,讓企業快速實現最佳研發績效。

Agile PLM → What is Next ?

PLM提供了一個供研發管理相關人員協同作業的環鏡,並紀錄了產品從建立到作廢所有的資訊。大部分的公司都做到了這點,但是對於策略性的商業方法都忽略了。

Oracle Project Costing 滿足企業專案成本管理需求

Oracle Projects 滿足企業專案管理需求,包括專案時程管理、人員管理、帳務管裡…等,且整合Oracle E-Business Suite 中相關管理模組,提供清晰的企業專案管理資訊。

汽車零組件業APQP及PPAP在PLM上的應用

從中心廠下單開始,內部需經過開案申請、專案建立、專案派工、研發設計、製程規劃、品質管理、製造排程及生產等。除後端的製造排程、生產、批量品管作業等於ERP上列管之外,其他部分屬於研發開發階段皆可在PLM上管控。

評估PLM專案管理模組,您不能不知道的事項

如果大家都很配合,也非常努力,但是有許多瓶頸,甚至連企業運作問題出在哪裡都無法清楚、不容易察覺而造成企業資源損耗,此時就必須仰賴上線後累積一定的專案管理資料,透過統計報表的分析,找出問題的瓶頸

卓有成效的技術創新來自PLM

每一位經營者必須要面對的就是競爭。他的產品只要是放到市場上,就有被淘汰的危機。因為大部分投入市場的產品都帶著一個相同使命:贏得利潤!試想一下,你的某一個競爭者,它售賣的產品和你的類似,但是價格要便宜的多或是某一項服務完善,那麼消費者們會作何反應?此時便不僅是創新所能解決的了,這就是PLM的效應。

用PLM管理RD延續產品生命週期更活力

執行的重點在於建立客戶能夠直接登入的Web Portal,而Portal更須與內部的PLM系統整合,直接做資料交換,自動建立PLM系統上的物件,並啟動相關的工作流程,完成後還需自動地更新至Portal上,提供給客戶查詢才行。

表單諮詢


聯絡資訊

請填寫服務單位

請填寫部門

請填寫姓名

請填寫職稱

請填寫電話

請填寫 Email

請選取項目

請選取項目

簡短敘述即可,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未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