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需要移轉至 Linux 平台


大型主機在穩定度、安全性與效能通常表現較佳,但在硬體與軟體維護費用上通常對企業而言是很大的負荷。為提高 Oracle ERP 平台效率和節省企業營運成本,平台移植技術的觀念已日漸成熟,常見的平台轉換為 Unix To Linux Migration 或是 Windows To Linux Migration。而 Linux 的使用上不論是可用性、可擴展性、安全、節省資源等方面考量,估想日後勢必逐漸取代 Unix 成為企業 Oracle ERP 平台運作的絕佳選擇!

如何移轉 Oracle 至 Linux


Unix To Linux Migration 可透過以下架構進行:

基時架構、目標架構、序列計畫
圖片來源:Oracle ERP 平台轉移 Linux 來勢洶洶

四大移轉 Linux 注意事項


  • 確認移轉環境

    一間企業包含了許多不同的使用者族群,在進行平台移轉計畫前,要先評估並確認公司是否適合進行平台移轉。


  • 檢查硬體支援及套件

    必須檢查及瞭解舊平台環境以及新平台環境的硬體支援,也必須要選擇適合的新平台套件。以 Linux 為例,Linux 包含多種版本,例如 Ubuntu、CentOS 與 Ret Hat。


  • 充分的教育訓練

    平台移轉與一般開發建置相當不同,新平台對於員工來說是完全新的工作環境,因此不單只是技術層面的教育訓練,也需要與員工進行心理層面的溝通。


  • 求助多經驗顧問公司

    若員工對新平台並不是非常熟悉,可考慮找有經驗的顧問公司進行協助,除了可以提升員工的技術,對於公司新平台的穩定度來說,更是加分作用。


移轉效益


  • 降低 Oracle ERP 營運成本
  • 硬體使用上有更多的選擇
  • 降低對軟體廠商的依賴
立即諮詢

表單諮詢


聯絡資訊

請填寫服務單位

請填寫部門

請填寫姓名

請填寫職稱

請填寫電話

請填寫 Email

請選取項目

請選取項目

簡短敘述即可,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未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