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選擇資通 Oracle 顧問團隊


資通電腦為 Oracle 台灣首家代理商,1987 年引進美國 Oracle 資料庫管理系統進入台灣資料庫市場,1998 年更與 Oracle 簽訂策略聯盟,提供 Oracle ERP 相關之顧問服務、客製化及本地化服務。

資通電腦也是 Oracle 在台灣最重要的合作夥伴,擁有專門的 Oracle 顧問團隊,提供客戶 Oracle EBS 從導入到升級、維護與客製、顧問諮詢服務與解決方案。

  1. 01
    方案定義

    萬丈高樓平地起,專案的目標與執行範圍是否清楚是「專案計畫」擬定的根基,與導入成效息息相關,其次則是使用者的「需求模擬和比對」,資通顧問團隊將依此為基礎,為專案成員量身訂製教育訓練計畫,讓團隊目標一致地向前邁進。

    *
  2. 02
    方案精作

    ERP 專案的內容龐雜,施行成功與否對團隊影響甚鉅,因此在正式施行前,實有沙盤推演的必要。資通顧問團隊先建置測試環境後,將組織團隊常見的工作流程作為操作案例完成解決方案的「流程試作」,並進行「文件修改」與「使用者測試」步驟,大幅提升專案施行的成功率。

    *
  3. 03
    方案構築

    系統經過反覆檢測的流程試作,難免會有需要微調的地方,顧問團隊協助客戶尋求「替代方案」,如有需要「客製開發」的功能,也能協助轉引技術團隊,更能協助「定義不同類型使用者的權限」,讓系統操作順暢零死角。

    *
  4. 04
    準備上線

    啟用系統前,資通顧問團隊為使用者準備了測試劇本,讓使用者能進行最終的「整合測試」,技術團隊也同時著手「上線環境準備」等工作,務求充分準備,讓企業 e 化一次到位。

    *
  5. 05
    正式上線

    正式上線初期,總免不了手忙腳亂,資通顧問團隊除在專案執行期間提供技術支援外,上線首月更貼心提供「現場問題排除」及駐點「月結支援」等服務,針對各項作業適時給予督導建議,正式啟用系統也沒有後顧之憂。

    *

ERP 導入成功四關鍵


要讓想法貫徹獲取成功,關鍵就在於執行力。資通電腦將系統建置工作切割成好幾個連續不同的階段,每個階段就如同一個個小方塊,透過特定的執行項目和控制點,簡化執行工作並確保專案執行品質,環環相扣的小方塊自然而然地打造了成功的成果。資通電腦以好的導入方法協助客戶,以最快速、最經濟、最有效的方式為企業 e 化奠定成功的基石。

01
優質專案團隊

資通電腦為國內首家軟體上市公司,多年的產業實務經驗,更能以彈性價格規劃專案,有效協助各類型產業用戶在預算內準時上線。

*

02
妥善籌備專案

牛頓曾說:「如果我看的比別人遠,那是因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資通團隊多年來一點一滴的專案執行經驗,加上獨特的導入模式,搭配專業且規劃完善的教育訓練課程,讓各類產業組織中的所有同仁都能訊速完成培訓,為企業走的更長遠鋪下基石。

03
專案確實執行

經過縝密的規劃與籌備後,想順利完成專案,就得一步一腳印地依照原定計畫執行。資通電腦以「完善的技術課程」、「流程式實施」及「UPK 線上學習系統」,讓資訊人員及系統使用者都能快速上手。

04
問題檢視與改善

正式上線居然有狀況該怎麼辦?沒問題,資通顧問團隊提供上線後一個月的結帳服務,協助企業流程診斷(Fine Tuning),更可配合客戶需要提供售後服務團隊(MA),如需支持跨國企業,也提供完整的顧問諮詢,是採購及導入資訊的導入最佳備援團隊。

ERP 顧問團隊的重要性


  • 導入方式迎合
    各種商業流程基礎

    企業管理要完善就得見樹又見林,資通 ERP 顧問團隊以流程為基礎的分析方案與驗證工具,可為不同產業建構出合宜的營運流程,讓各階主管清楚企業流程的全貌。並透過收斂式導入法確立團隊核心價值,預先設定標準程序及各流程的 KPI,確保企業營運績效,更能打造出最適合團隊的 e 化系統。

  • 教育訓練計畫完善
    學習輕鬆簡單

    資通 ERP 顧問可針對不同目標族群訂定合宜的教育訓練計畫,且能搭配 UPK(User Productivity Kit)建立線上學習平台,以「自動教學」、「動手做做看」、「學習測試」及「測試環境實作」四個階段的引導式教學,讓使用者輕輕鬆鬆學會系統操作。

  • 開發技術純熟
    協尋替代解決方案

    專案導入的過程中,總免不了發生系統設定的標準功能和實際作業需求不符的狀況,需選擇擁有厚實的技術開發背景與多年產業輔導經驗的資通 Oracle 顧問,在問題發生時能協助客戶透過參數設定或以更簡便的作業調整方式,積極尋求替代方案。

  • 報表樣板多元
    簡單完成系統轉檔

    企業資訊化後想迅速掌握各式營運數據,就需仰賴各式的工作報表,具多年企業輔導經驗的資通 ERP 顧問,提供最完善、最符合企業需求的 Excel 報表樣板,更能依據使用者的角色提供合宜的報表功能,讓有需要調閱系統資訊的組織成員可快速完成資料轉換。

  • 整合性測試計畫完整
    標準客製上線更快速

    資通顧問團隊能依據企業的工作流程設計測試劇本,謹慎完成資料整合的一致性與正確性檢測,如有使用報表的需求,也備妥了企業必須的管理報表及 BI 決策管理分析圖表,讓企業免費使用,簡化系統上線的客製需求。可說是企業營運管理的好選擇。

表單諮詢


聯絡資訊

請填寫服務單位

請填寫部門

請填寫姓名

請填寫職稱

請填寫電話

請填寫 Email

請選取項目

請選取項目

簡短敘述即可,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未勾選